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鲁西南战役纪念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观看图片、实物、文字资料等,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和沉浸式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参观,大家了解到鲁西南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以少胜多,击退了国民党,开辟了进军大别山的道路,揭开了人民解放军战略进攻的序幕。大家深切感受到解放军将士们当年浴血奋战的艰苦卓绝与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国史的认识。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熏陶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将以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使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