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琳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4月9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讲授了题为《重温光辉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琳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初心使命,叙述了中共一大的召开背景及会议概况,指出“红船精神”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源头。她以视频《共产党的百年述职报告》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展示了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随后,她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层层展开了十三名代表的故事,引人入胜。最后,李琳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能够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党课使得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做出的伟大贡献,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日后将在学好专业课知识的同时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担当青年使命。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