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一百周年的贺信》会议

4月9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一百周年的贺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李海涛根据《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一百周年的贺信》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前四篇重要文稿,李海涛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希望大家要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与开放后的两个重要历史时期。最后,李海涛他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必不可少的使命,全体教职工要更加深入了解这段历史,更加爱党爱国。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信息技术学院建设优良学风和培养优秀人才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使得全体教职工的历史视野得到开拓,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辩证思维、系统思维的理解得到了提升。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