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六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4月9日,根据学校宣传部通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综合会议室召开第六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第四篇2013年6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陈东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过学习党史、国史,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意识形态领域警惕和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倾向,把学习党史、国史作为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和重要途径。各个党支部要认真安排好集中学习和学习研讨交流,全体党员一定要利用好手里的图书资料,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学以致用。

通过开展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理论素养。这些重要论述对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