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升国旗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5月31日,测绘与规划学院于梁园校区体育场举行升国旗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学生处、学院班子及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入场,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院学工办副主任魏理宣读测绘与规划学院接收预备党员公示名单。优秀党员代表侯文星同学在国旗下发言,他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勉励他们做真正的模范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苏婉月老师领誓下全体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举手握拳,齐声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时光为全院学生上了一节题为“为什么读书”的微党课,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认清读书的意义,多读书、读好书,持续提升专业水平,不断开新局、攀高峰。

本次升旗仪式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责任感,更激励他们以百折不挠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贾莉美 审核:冉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