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教师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6月8日,副校长郭文佳、学生处处长王晓征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院党委书记蒯秀丽,院长孙旭,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师教育学院依托“党史故事汇”讲述团队,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讲党史、博士宣讲团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团支书讲百年党史和青春为党歌唱,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故事会”活动,以寓教于心、寓教于乐的方式,打造思想性与沉浸性相融合的生动党史大课。

郭文佳首先对教师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随后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重视课程思政,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引导师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会议为教师教育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督导检查,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