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6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朱伟、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联络员李云霄一行到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彤及两学院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庆汇报了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与会学院教师分别汇报了法学、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情况和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情况。张彤汇报了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做法、特色亮点、工作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朱伟认真检查翻阅了与会人员的理论学习记录本,并对两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近期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检查学习的实际效果,把党史学习教育跟解决师生关心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二是要落实落细“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对照台帐逐项销号;三是要有针对性的做好“慢就业”、“缓就业”学生的精准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四是要继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依托学院和专业特色开展好下个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