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品读红色家书 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汉梁楼开展“品读红色家书 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莹莹、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常素枝以及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学生党员们为大家品读了《生为中国,死为中国,一切听之》、《希望不要忘记你的母亲是为国牺牲的》、《我们决心为与华北人民共艰苦、共生死——左权致母亲张氏》、《我要救中国最大多数的劳苦群众—俞秀松致父母亲》等十篇红色家书。一封封感人肺腑的家书,处处折射着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追求真理的信念,字里行间闪耀着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钢铁般的伟大意志。

诵读结束后,杨莹莹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诵读红色家书给党员们带来了心灵震撼和灵魂的洗涤。她指出,学生党员要践行入党初心,无论是在校还是将来走向社会,都要做最先进最优秀的代表,牢记党组织交予我们的使命和任务,踏着先烈们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